卓韻芝奇遇記:最冷的冬天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卓韻芝奇遇記:最冷的冬天,翻一翻目錄,就非常感興趣啦!!

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卓韻芝奇遇記:最冷的冬天 讀後心得,

但是我想卓韻芝奇遇記:最冷的冬天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

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卓韻芝奇遇記:最冷的冬天 的讀者心得分享,以及推薦 卓韻芝奇遇記:最冷的冬天 文章佳句!

卓韻芝奇遇記:最冷的冬天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,你一定要買回來看!!(讚啦......)

最後呢!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,因為品質有保障,也不擔心買貴,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!

湊一湊,就免運費了,不買實在太可惜了!

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-coupon $50元唷,

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!! 卓韻芝奇遇記:最冷的冬天推薦好書必買

博客來e-coupon






卓韻芝奇遇記:最冷的冬天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,商品網址如下:

書本網址: 卓韻芝奇遇記:最冷的冬天

書本內容:

我要離開商台了。離開一個我工作了十多年的地方,到達一個陌生的地方生活一陣子。試試看自己還能不能專心讀書,試著認識一些有趣的人,探一探還有什麼好玩的事。

商台是我成長的地方,香港是我的家,婆婆不會隨我同行;出國,就是「一鋪清袋」--情感上、精神上和實際上清袋。現在的心理狀況,詳細可參閱本人著作《蘋果的中文是什麼?》;想節省購書錢的話,站在書店讀書中第一篇文章《底線》即可。也許自己對「出走香港」這念頭,懷著一份癡情--我說要去讀書,說了整整十年,傾箱倒篋找出家中的海外進修試試題,是一九九七年的版本

卓韻芝奇遇記:最冷的冬天

書本網址:


arrow
arrow

    craigjw2i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